Tuesday, March 27, 2007

Twins 見習愛神




LOVE LOVE LOVE

到哪找魔法系護唇膏 會把他電到
自動吻我停不了
對他好 可是他 都不知道
難道愛神 在感冒

*地球每一分 每一秒 都有戀情要報銷
驕傲在鼓躁 要咆哮
快出招 姊妹打不倒

#我想問 見習愛神 如何養成
我愛的他要怎樣 才不會再慢吞吞
我想問 見習的愛人 如何升等
愛情的課程 怎樣得分 LOVE LOVE LOVE
這學問 是否我沒天份

到哪找會法術的外套 從此他懷抱
只有我可以依靠
他很好 像蛋糕 誰都想咬
迷糊愛神 在發燒



我想問 見習愛神 如何養成
除了要美得過份 考不考可愛眼神
我想問 見習的愛人 如何升等
甜美的我們 怎樣得分 LOVE LOVE LOVE
教我們 不再坐冷板凳



愛情是否感冒 我的心也發燒
感覺真好 好奇妙
愛神別感冒 聽我祈禱 GIVE ME LOVE
ALL I NEED IS LOVE

No comments: